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朋友要當兵(Walter)

家裡為了遊戲因素,把新注音移除掉,
這讓我很懶的在家打網誌。
這篇是我在公司平常看PTT的時間打的:


最近身邊的一個LOL戰友要去當兵了,
是我一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。
因為先前重考一年上了北科大,算不錯的案例。
(我的片子都是他幫我找的,我很感謝他)

隨著他以及之前一個在輔大研究所念三年的朋友也去當兵...
歐,先說一下,他程式很優秀的,
"遠強"過我。只是這間LEB三年是基本。

我身邊親密的現實朋友就全都脫離了學生這個職業了。


真可怕,大家都出社會了。

其實這段時間我很感謝有大學同學這一群。
因為他們讓我度過了1+4+1年。
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我個人的一段黑暗期。
尤其是中間的4,這段時間兄弟們各有課業。
有句話是:遠水救不了近火。
能近距離提供救火之水的就是這群夥伴了。
有一群宅朋友真好!
雖然我知道他們有人不想!
希望他們出社會能夠順利。

另外我現在這兩年很感謝的是:
最近倒閉,希望換代理別洗白的CRO,
慢慢淡出的瑪奇,
最近打的正火熱的LOL,
以及所有曾經陪我一同遊戲的所有人。
科科。

幫LOL打個廣告好了:
免TK,好上手。
強調團隊,英雄多。
每兩~三週必出一隻新英雄,隔兩週必排免費。
天賦,符文系統打造專屬英雄特性。
重點是沒開圖,完全是實力的硬碰硬。
不必對任何人有所猜疑。
我們都用SKP在溝通作戰!


好了,回題是岸。


剛剛一次把大家的網誌都看過了一次,
很多有意思的內容,
甚至是可以大家見面提出來好好聊的。

首先,
林的文章就是一個對自己未來期許的大男人,
不解釋。

接著是陳的文章每次都滿對到我的胃。
大概我比較喜歡這種有點正反面的文章吧?
按部就班的投入資源正如你說的慘的是員工。
但事實上員工不值錢阿!
現在就是那麼一回事,
一步到位是以下位者的心態在想事情,
按部就班則是上位者的思維,
這不管在哪都是差不多,
所以台灣科技業才會到現在只會COST DOWN。

而高的文章總是讓我無法想像是高寫的,
有點酷炫的內容,有雕刻過的文字,
非常精細的排版,選好的圖片等等。
你知道這是很難把他跟我腦中的高做結合。
其實搬家我也想去阿OAQ,假日都宅在家。

對阿男則是有點抱歉了,
這段時間阿男沒什麼找我討論過事情,
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。
但是這幾天我們常常一起打LOL,
我還常常虧阿男被殺爆,對不起OAQ。
不過說真的,
透過事務來逃避現實我最會了,
訣竅只有一個,投入。
當完全投入的時候,空虛感也會少一點。
或許這也是大家說魔羯座是工作狂的理由吧?
不過這個"工作"並不完全是"工作"啦。(笑
上面提到的大學時期,
就是他們給了我"投入"感來讓我度過黑暗期。
補充一下:
阿男的雷茲越來越猛摟,
雖然我會虧你,但是後期肥的機率越來越高摟。
現在缺的是不同英雄對線經驗,
跟大會戰走位,很快就會練起來的!

我好期待小孟跟凱子寫網誌喔。

以上,大家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