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LOL排隊(wALTer)

11/19禮拜六,
因為英雄聯盟出了水晶之痕的限量實體包,
我約了一群兄弟陪我去排隊。

那一天天氣並沒有很好,
雨有時下,有時停。
四點開賣的場次,我們大約11點30到12點間到。
這個時候隊伍已經轉了一個彎了。
凱子經過時有幫我們目測並用簡訊告知我們約有300人,
我們甚至沒有吃飯就趕緊入隊了。

小孟脫隊幫我們買了幾個水煎包,
吃了以後開始確認目前的情況:
正在下雨
三個人:我、小孟、阿男。
高跟林循凱子模式:"我到時候會到",大約12~1點打高手機沒接。
後面有一個爸爸抱著嬰兒在排隊。
以及不斷變長的隊伍。

差不多在12~1點間,
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,
我們三個人分別拿到了300、301、302。
工作人員告知,當號碼到1000的時候就直接開賣。
很正常的手段,因為庫存絕對不止1000,
早點開賣把隊伍消化掉也比較好,
我猜媒體也等的不耐煩了。
但事實上號碼牌太早發了,這點晚點說明。

可能是因為天氣並不好,
排隊的狀況沒有想像的快,
所以大約到了2點才開始賣。

而且我們排到3點30分才買到,非常久。

期間,隊伍行進的非常緩慢,
我猜想可能是前幾位要合照,
接受媒體採訪,所以造成隊伍非常擁擠。
但其實一直到我們接近目標的時候都很慢,
而且雨越下越大。
後來阿男去看了才知道門口一堆人在等,
但是號碼其實在更後面的。
回到家看文章才知道有不少人拿了號碼牌就脫隊,
然後等時間差不多了直接去門口等,
所以門口很擠,造成隊伍行進緩慢。
然後因為太早發號碼牌,
所以有人故意跑到後面重複拿牌。
然後買了好幾包。

這個買好幾包是一定賺的,
我們買了三包,有兩包我自用。
阿男買了一包999拿去8591轉賣了1900,
馬上現賺900,可以想像那種一次買好幾包的賺了多少。

雖然這樣說,
但是隊伍裡面大部分都是自用的。
因為每個群體聊天的話題都是LOL,
都不離"我昨天殺很大"、"隊友超怒柏"之類的話題。
氣氛"非常好"。
雖然雨很大,但是當東西拿到,
冒雨去網咖,儲值,又打了幾場之後,
我覺得自己彷彿年輕了10歲,
就像是回到高中一樣近乎瘋狂。
而我有一群瘋狂的兄弟與我一起共患難,
真的很爽。

回到家有南部的網友跟我說,
他想去排來轉賣,
然後說可以離隊,
我嗆了他一頓,因為我覺得很沒品。
但事實上,真的應該離隊的。
我們當時年輕了10歲,
也變的像高中一樣天真。
規規矩矩的在大雨排到最後,沒有丟松高臉阿!!!

據說最後大約有200~300人沒買到,
限量的殘酷。
而且當我們排到之後,
還陪阿男去拿他的無線AP。
回網咖才知道就算消化了1/3以上的人數,
隊伍仍然長到排到忠孝東路。
雨天一樣瘋狂,
晴天還得了,
不愧是當下最夯的遊戲。

最後特別感謝小孟與阿男,
陪我一起瘋狂了一下午。

可惜高跟林最後來不及也沒能來,
不然轉賣一下也是賺點外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