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我是一個神經質的人(Walter)

在上班的時候有一種體會越來越強烈,
那就是我是一個害怕被監視的人。
當上司在看我這邊或者靠近我要討論公事的時候,
我會感受到渾身非常不自在,想要逃離現場的感覺。

某種程度上我甚至是有被害妄想症的人,
會常常把對方的話當作是有攻擊性或者是有挑釁的意味在。
情緒因此很容易受到影響,
進而影響到我的運氣。

(我是個運氣隨著氣走的人,當順心的時候運氣就還OK,但相反的時候運氣會極差)

最近下班的時候都一個人在玩LOL,
偶爾會跟朋友或者網友玩。
只有這個時候才讓我真正的感覺到一點點的快活。
不過連敗的時候例外,幹。

最近常常會想起很多事,
有時候會告訴自己︰
身為一個男人,很多事情,不是不想去在意,而是不能去在意。

阿,沒頭沒腦的打了這樣一篇文章。
當你們在看的時候我應該正在打LOL吧。
不說了,來去排隊,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